瓶邪only,不拆不逆

【瓶邪】小段子 摄政王与小皇帝的两三事之皇后

摄政王邪X小皇帝哥

年下

看题材应该是个长篇?不过没有纲,当段子写写

-------/----/------

翌日,张起灵怀抱着摄政王睡得正香,今日没早朝,但这会儿已经到了平时吴邪给他规定起床时间。不过张起灵狼子野心藏了多年,昨晚才壮起胆子把人吃干抹净,这会儿自然不愿起来。

迷迷糊糊间,他听到有人来报,似乎是边关军情。张起灵挣扎了一会儿,一边抱紧了怀中的躯体,一边推诿道:“交给摄政王来处理。”

张海客站在帐外,一张脸上简直不知该作何表情。皇上,摄政王可不就在您的龙床上吗?

还没待他再度出声,就见龙床上咕噜咕噜滚下来个劲瘦的少年,不是当今的小皇帝又是谁?

账内传来窸窸窣窣穿衣的声音,一脚把张起灵踹下床的吴邪一边捂着腰用里衣遮盖住满身红痕,一边扯着沙哑的嗓子骂道:“张起灵你真当你是我儿子不成?又是暖床又是处理政务,合着我一个摄政王把妃子的职位也给担了?”

张海客听者吴邪的话,压根不知如何摆放自己抽动不停的嘴角,这又是儿子又是妃子,摄政王到底在说什么?

他还没消化完吴邪的话,地上的小皇帝又给了他一记重锤。张起灵已经彻底清醒过来,一双黑眸恢复了往日的沉静,但是说出的话确实十足没谱:“你想当皇后?可以。”

张海客俩眼一黑,觉得自己几乎见到了先皇。

评论(5)
热度(12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枯一葳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