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only,不拆不逆

【瓶邪】知乎体 有个冰山酷哥做男朋友是什么体验(2)

ooc属于我

今天依旧乐此不疲“黑”老张

前文 

后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点才醒,还不想起,来更新一下答案。

看了下昨天的评论,是我疏忽了,讲了太多他家里的事,有点跑题。今天把话题拉回来,多谈谈他这个人。

首先我要说一句,只要是男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,就算表面冷冰冰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也不例外。我年轻时不懂事,也被他骗得团团转,不过现在相处久了,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人蔫坏蔫坏的本质。

就拿昨晚的事来说。我是真生了气,不仅把他被子枕头扔了出去,晚上睡觉时还锁了门。结果半夜这货从窗户翻进来了。

别问我为什么不关窗,这个天关上窗可不得闷死。

我们住在村子的自建房,两层的小楼,由于这边空气太潮湿,所以一楼没住人,我们房间都在二楼。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会翻到二楼的窗户钻进来(虽然这对他来说不是啥难事)。

他进来时我正迷迷糊糊要入睡,也是托他的福,我近几年养成了一沾床就睡觉的习惯。如果是前几年,半夜有个人进我房间,我一定能察觉到。不过现在我精神放松了许多,竟然一直到他摸上床才醒过来。

我心里还憋着气,一睁眼看到他二话不说就把人往外推。结果这人不解释也不道歉,只睁着他那双乌黑的眸子看着我道:“外面冷。”

听语气还有点可怜兮兮的。

他这辈子过得太苦,我打心底里心疼他,最受不了他这种语气,要是早年的我肯定二话不说就把他拉上床。

可现在我一听他这个理由就给气笑了,冷?现在六月的天你他娘的嫌冷?大冬天冷水冲头的时候怎么不嫌冷?妈的在长白山那鸟不拉屎的地儿待十年的时候怎么不嫌冷?

我估计他是知道说“外面蚊子咬”我更不会信,所以扯了这样一个蹩脚理由。

但是还没等我发火,他的手碰到我脸上,登时冰得我一个激灵。我吓了一跳,仔细一摸他半条胳膊都是冰凉冰凉的。

这下容不得我不信他的话,立刻将人拉上床把他一双手揣进怀里捂着。我当时急得要命,只担心是不是早年的一些经历在他身上落下了什么毛病,要不是他那双胳膊慢慢被我捂热了,我估计半夜就好拉着他去医院。

没办法,只能又把他留在我屋,气也消了大半。

但是中午一醒来,我就立刻意识到又着了这人的道。他家里经常教些乱七八糟的知识,没准就有临时截断双手血液循环让手发冷的方法。而且昨晚后半夜折腾我的时候,我可没看出来他那双手有哪里不对劲的。

只说这一个例子,你们估计也不会信,毕竟这种人冷冰冰的高冷模样太过深入人心。

我下面再讲一个事儿,这绝对是个石锤。

有一年春节,亲朋好友听说我们找了这么个村子隐居,于是都到我们这儿过年。

晚上他们临来的时候,我们准备年夜饭,他厨艺不好,做出来的饭也就勉强能入口,于是我打发他去杀鸡。

可是没一会儿就听到隔壁大妈吵吵的声音,其间还夹杂着我们另一个兄弟和她的对骂。我当时以为出了什么事,围裙没摘就跑了出来,原来是他杀错了隔壁的鸡。

村子里的鸡都是散养,虽然偶有杀错鸡的乌龙,但基本每家每户都能把自己家的鸡认清。

这人平时清清冷冷的,现在蹲在门口抬着头还一副无辜模样,让人一看就觉得不是他的错。我们那个兄弟被他这副模样骗到了,那时过年我父母也过来,我兄弟事后告诉我,以为他是突然见家长内心紧张才不小心杀错了鸡,所以护着他在跟隔壁大妈据理力争。

但是我一看地上散落的那一地鸡毛的颜色,顿时明白,丫这小子绝对故意的。


评论(3)
热度(1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枯一葳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